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生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简历设计讲座

发布时间:2020-05-09
     为了进一步加强2021届学生就业指导,增强学生对就业形势的了解,提高学生就业意识、求职能力,帮助广大学生了解招聘,熟悉招聘,走近招聘,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第三届“职来职往”模拟招聘大赛。为了提高同学们简历设计知识,5月9日上午9时,大赛组开展了简历设计讲座,讲座由学工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魏超老师主讲,2017级辅导员黄浪、马贝贝,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虽是线上会议,但是本次讲座却也是“座”无虚席,300人参加会议。

  魏超老师首先提到她对简历的认识,既要重形式也要重内容,并且指出简历内容的选择关键在于“投其所好”,与岗位需求相匹配。随后魏超老师详细讲解了如何完善个人简历的基本信息、实践经历、获奖信息等内容,并对简历的投递时间、形式进行了分享。

  讲座中,魏超老师紧扣简历制作主题,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自己受益匪浅,提升了自身简历制作水平。

  【通讯员:黄鑫同  责任编辑:黄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