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院动态】星工集蘭CEO赵坤校友一行来访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7
    12月25日下午,星工集蘭艺术文创运营平台CE0我院2000级校友赵坤,总助于洪伟一行访问学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孙亚忠、正处级组织员陈思维、副书记曾波数字舞台设计与服务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我院教师王汉熙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亚忠书记对赵坤校友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些年来的发展。赵坤校友向母院介绍了近些年来在文创方面的工作,表示愿意在文创产品设计上,与学院多交流,加强技术合作。王汉熙主任介绍了实验室在数字舞台设计等方面的工作。陈思维组织员、曾波副书记对赵坤校友近些来的发展表示赞赏和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学院和校友共同发展。

                     

  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双方合作潜力巨大,要尽快成立工作组,进一步沟通挖掘合作点,推进双方合作事宜。

                     

  26日下午,赵坤校友一行还参观了学校艺术馆和陶瓷梦工厂,并与创业学院吴小春副院长交流。

       “星工集”专注于“IP衍生文创品牌”优化运营的产业服务平台,与故宫文具,王者荣耀等头部ip均有合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