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运动会专题】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校运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1029日下午13:30,机电工程学院校运会动员大会在博学主楼204教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刘羽飞同学主持,院团委书记谢翼老师及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参赛运动员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图片包含 室内, 地板, 人员, 餐桌
描述已自动生成  

  刘羽飞同学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本次校运会。他谈到,本次校运会提供了宝贵的机会,使得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学生能够在同一平台上相互竞技,横向比较。这正是展现机电学子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进取精神的最好时机。同时,所有报名参赛的运动员在参加比赛的同时要具备高度的自我保护意识,保证本次校运会安全有序进行。

                  谢翼老师在大会上讲话

  随后由谢翼老师发表讲话。谢老师强调,全体学生应当增强纪律意识。校运会是学校组织的一次盛大的体育赛事,涉及集体荣誉,因此全体人员应当严守组织纪律,积极参与校运会有关的活动。此外,谢老师还从学院的角度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首先,学生应认识校运会的重要意义,具备集体荣誉感,思想上高度重视,装备上充分准备。其次,参加本次校运会的全体同学们应该遵守组织纪律,观众纪律,赛场纪律,充分尊重运动会裁判和管理人员。做到文明参赛,文明观赛。除此之外,运动员应当具备团结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同时在竞技这一主题之外,参赛运动员和观众要团结友爱,相互帮助。最后,全体学生应当以本次校运会为契机,养成终身锻炼的习惯。

  会议最后,谢翼老师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举行,各参赛运动员勇创佳绩。现场同学们致以热烈掌声。至此,本次机电学院运动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雷子玉,责任编辑:郭文卓、谢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