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班团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10
   11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南湖校区新二-104教室召开班团建设培训会,本次会议邀请到工业gc1601班团支书牟小坤同学和机械1705班班长陈挺同学分享自身在班团建设中的心得与体会,会议旨在提高干部思想觉悟和沟通协调能力。会议由院团委干培部刘冰瑾同学主持。全院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学习委员参加。19级辅导员吕文强老师出席。

  

  会上,吕老师强调了班委对于班团建设肩负责任的重要性。吕老师结合自身经验表示,班级的学风建设主要与学委的学习监督工作挂钩,班级的凝聚力主要依靠班长与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团支部的建设工作与团支书的引导教育是分不开的。讲话的最后,吕老师结合习近平主席寄语新时代青年继承五四精神承担新使命的六点要求作结尾,要求班级干部们树立远大理想,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在练就过硬本领的同时也要锤炼品德修为,并一直保持一颗热爱伟大祖国的红心。

  

  随后,工业gc1601团支书牟小坤同学通过自身经历对班团建设工作给出了实用性建议,机械1705班班长陈挺同学也从个人与班级两方面向班级干部提供了新颖的班级建设方案。

  

  会议的最后由团委副书记周轶恒同学作出总结,他倡导各班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直以饱满的热情对待自己的工作!至此,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杨丽,责任编辑: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