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党旗飘飘】爱心不雪藏,温暖不打烊

发布时间:2019-11-20
   1115日上午,测控技术与仪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机电大楼四楼党员活动室举办了“爱心不雪藏,温暖不打烊”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由支部宣传委员李铁妮主持,由测控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赵文灏进行督察。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围绕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保康服务队的“指尖行动”展开,活动主题为“爱心不雪藏,温暖不打烊”,主旨在于希望能够用支部成员的微薄之力帮助贫困山区儿童更好地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

  1F4A95FA9800D31D60862ABE712FEA8A

  活动开始前,支部成员首先观看了一段由支教团学长学姐拍摄的讲述儿童日常生活的短片,对服务对象有了简单的认识。为了让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后坪镇的182名贫困学子拥有一个暖冬,大家纷纷献计献言,最终决定,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首先,由同志们自愿捐赠善款,李铁妮同志统一收集,以党支部为单位向研支团汇款,最终筹得善款人民币630元整。其次,支部成员分别将对孩子们的关怀和问候书写在武汉理工大学纪念版明信片上,该明信片的内容将在与研支团商讨后以合适的方式展现。最终,支部成员将把大家的善意制作为一段视频,由研支团成员代为播放。

  小小善举,也是涓涓暖流,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带去冬日的温暖。测控第二党支部会持续关注孩子们的生活,帮助他们更好地学习、成长!

  【通讯员:李铁妮 责任编辑: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