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机电风华,我来守护

发布时间:2019-11-20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参与“美丽校园行”护花专项活动

  每当太阳升起,向日葵便追随着太阳的脚步,开始新的一天。陪伴在它们身边的,除了驻足观赏的游人,便是我们机电学院的护花使者们。为了配合校团委、校学生会组织联合开展的2019年“美丽校园行动”向日葵种植与维护专项行动,机电工程学院于8月中旬开展了守护“机电风华”行动。

  

  参加此次守护行动的志愿者共有三百余人,他们每天在六个时间段内轮流值班,举着“文明赏花,请勿践踏”的牌子,站在向日葵花田旁,对观赏者的一些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阻和制止。除此之外,志愿者们沿着小路巡视,及时清理观赏路面和花区内的垃圾。

  

  在向日葵花田旁还有一片百日菊花田,这也是志愿者们需要守护的片区。湛蓝的天空下,繁花朵朵,五彩缤纷,争奇斗艳,阵阵花香引得许多蜜蜂前来采撷花蜜,好一派热闹的景象。

  

  默默守护在花田旁的是我们勤劳的志愿者们。下午一点,正是许多人午休的时间,护花使者们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这就是我们吃苦耐劳又富有爱心的机电人!

  

  据悉,志愿者们的守护将覆盖向日葵花田和百日菊花田的全花期。美丽的花朵给人们带来了身心的愉悦,而护花使者们的善举更为花田增添了一抹亮色。护花使者们也在此呼吁大家“爱花护花,不要摘花采花,争做文明武汉人”!

  【通讯员:刘博,责任编辑: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