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为了提高干部素养,对过往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1117日晚19时,我院于新1-504教室召开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院团委书记谢翼老师出席,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罗光斌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谢老师发表讲话。他指出,团委、学生会成员首先应该明确自身的职能定位。在其位,谋其职,在不同的岗位上发挥自身的积极作用。其次,谢老师针对当前团委、学生会部分同学存在问题给予指导。他谈到团委、学生会是一个整体,各部门应当拒绝小部门文化,加强部门间交流与配合,携手共同向前。最后,谢老师特别强调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是我们团委、学生会的宗旨。

           

  接着,学生会主席团罗光斌、郭子巍、谢东伟同学分别就此前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传达了集体利益优先的理念,并结合其他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功经验,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团委副书记周轶恒同学则从自身的工作经历出发,强调在团委、学生会工作可以收获到合理时间分配,全面组织协调等需要主动培养的能力。希望每一位同学保持较高的积极性,从点滴做起,提升自身素养。

  会议的最后,学生干部代表陈乃馨、阳洸、李青竹等同学分别上台就目前工作做总结和反思。干事们的心得与体会,部长们的经验与思考都给在场的同学们提供了可参考的部门建设方法。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同学们收获良多,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讯员:林潭奇,责任编辑:郭文卓、谢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