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社团速递】秉持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9-10-18
  2019年10月13日早上9:30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创新协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新二201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谢翼,机电创新协会指导老师黄浪以及全体干部干事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机电创新协会副会长韩雨润同学主持。

     

  会长马洪达同学介绍了机电创新协会的活动与工作,表达了自己对协会未来工作的期望,指出了今后协会发展的要求和当前的不足之处,鼓励协会成员参加并带动其他的学院的人参加第二届3D打印大赛,迎来阵阵掌声。

  三名2019级新加入的干事上台发表感受,表示之后将传承协会精神,会将协会建设得更好。

  紧接着,创协前会长、创协顾问吴思宇学长上台发言,希望大家能一起努力,提高个人的能力,抓住源源不断的机遇,将社团与自己发展的更好。

                       

  协会指导老师黄浪老师对协会干部干事,鼓励大家要有宽广的胸怀,主动作为,锻炼能力,提升创新素质,希望每一位创协人积极参与协会建设,积极参与3D比赛和创新杯等比赛。

  院团委谢翼老师上台发言,希望大家有一个优秀的品质,有卓越的能力,要有团队的意识,承担更多责任,期待我们做出更好更大的比赛。谢翼老师的讲话赢得同学们一片掌声。

  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收获良多。机电创协将秉承初心,积极为同学服务,砥砺前行!

  【通讯员:曹佳敏 责任编辑:黄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