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学院举行创青春项目答辩

发布时间:2019-10-18
    10月12日下午,学院在4楼会议室举行创青春项目答辩,王汉熙、张帆等老师指导的5个项目参与答辩,创业学院刘振、包装系魏翼鹰、院团委书记谢翼、学工办黄浪老师参与评审。

  各项目组依次上台答辩,从新能源汽车、碳纤维3D打印到展览数字化技术,就项目进行答辩,评委们针对各参赛项目的项目特色、细分市场、盈利模式、商业运营等进行了指导,并给出了可行性建议。通过此次答辩,加强了对参赛项目的指导,特别是在商业计划书撰写、创业商业思维等方面给了同学们很多提升。

     

  创青春大赛国赛将在2020年进行,本次答辩是学院提前备战校赛的一部分,通过答辩等方式提高学院参赛项目实力,力争使得学院在校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并进入全国比赛,通过创青春比赛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创新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创青春是“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简称,是“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改革提升。大赛下设3项主体赛事: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

                                                                                                                          【责任编辑:黄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