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党旗飘飘】机电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1013日,机电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六楼报告厅召开成立大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朱浩然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宣布了机电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成立,支部成员共唱国歌,共同探讨了纵向党支部的背景和优势,深度学习了党务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基本原则。会议期间,党支部成员采用自我推荐和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了党支部委员会,全票通过李铁妮同志担任宣传委员、胡艮亮同志担任纪检委员、梁爽同志担任青年委员,他们均表示将在党支部后续的发展中不遗余力,与支部其他成员共同将党支部建设的越来越好。

  在会上,党支部书记郭文卓同志向大家阐述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开展“信·中国”活动第二季、积极推动党员义工制、参加2019年下半年学生党员网络培训班等,同时鼓励支部成员多帮扶团支部内其他同学,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李铁妮,责任编辑: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