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我院 “百生讲坛”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921日下午6时,机电工程学院“百生讲坛”演讲比赛在机电大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学院团委书记谢翼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许武荣晖老师,18级辅导员邵嘉杞老师担任评委。

  

  来自我院18级和17级共18名同学分别上台演讲。他们主要讲述了新中国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歌颂伟大祖国,抒发对祖国由衷的热爱。每位同学演讲结束后,谢书记和许老师会对每位同学的演讲表现从PPT,演讲节奏,语言功底,现场表现等方面做出点评。

  

  比赛最后,谢书记发表讲话。他对同学们参加本次比赛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多多参加课余活动,同时也能够协调好活动和学业之间的关系,取得更好成绩。本次比赛结果将会在922日公布。

  【通讯员:林潭奇,责任编辑:谢翼、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