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用青春向祖国告白

发布时间:2019-09-18
                                                                                   ——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升旗仪式

  917日上午6时许,机电工程学院联合信息工程学院共同开展了2019级新生升旗仪式暨“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机电学院团委书记谢翼,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刘浩杰,机电学院与信息学院2019级辅导员及新生参与了此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现场全体师生肃立注目。此后,机电学院与信息学院的优秀团员代表陈挺、王逸同学分别进行了主题为《我与祖国共奋进》的国旗下演讲,演讲内容从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出发,对如何提升个人能力,如何开展团组织建设、如何与蓬勃发展的祖国共同奋进进行了阐述。 

  活动中,全体师生还进行了重温入团誓词、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特别活动。博学广场上,宣誓声铿锵有力,歌声激昂壮阔。

             

  据悉,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同时响应校团委号召,机电学院近期将于学院内广泛动员、持续开展用“青春向祖国告白”特别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摄影:汪子涵、付润华,通讯员:李强,责任编辑:谢翼、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