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校友工作】校友企业行(十三):星工集兰

发布时间:2019-07-08
 

624日,机电工程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陈思维,副院长甘永翠一行与星工集兰执行董事赵坤交流访谈。

访谈中,陈思维组织员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表示此次交流访谈就是要了解校友需求,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赵坤董事回忆了自己在校学习生涯,感恩母校和老师的培养和教诲,并介绍了自己目前从事的二次元文化作品创作及平台开发工作。陈思维组织员对赵坤董事在创新创业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并介绍了学院数字舞台设计与服务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的情况,赵坤董事表示愿意加强在文化领域的技术合作。


“星工集兰”是浙江协力集团旗下专注于“IP衍生文创品牌”优化运营的产业服务平台。星工集兰积极面向优秀的文创IP,提供玩具,文具,礼品,工艺品,箱包,服装配饰等各类型衍生品的供应链管理与整合营销服务,致力于打造“SupplyChain- IP Development - Marketing” 三位一体服务体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