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校友工作】校友企业行(十二):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04
  7月1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顺生正处级组织陈思维,副院长吴飞、周斌,院党委副书记曾波一行访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叶青,副总裁梅福等座谈交流。

     

  郭顺生院长在座谈中首先感谢华新水泥一直以来对与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支持,表示此次到访就是要加强学院与华新水泥之间的交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同时,也请校友多给学院提意见,为学院发展与改革献言献策。

     

  李叶青总裁对机电学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华新水泥在水泥生产制造、水泥装备开发、水泥设备安装、智能化水泥工厂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李叶青总裁在座谈中表达了希望有更多武汉理工学子加入华新水泥的想法,希望加强双方在人才招聘等方面的合作。

                        

  座谈中,华新水泥校友还就学校学院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座谈后,郭顺生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华新水泥企业展览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