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校友工作】校友企业行(十一):中国新型建材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28
  6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陈思维与机电学院教师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中国新型建材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并与中国新型建材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施存有、中国新型建材设计研究院首席顾问、浙江校友会会长林楚荣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座谈会上,陈思维组织员表示学校近年来十分重视校友工作,把2019年定为校友工作年,学校成立校友总会,各学院成立了校友分会。本次走访校友企业,就是要了解校友需求,希望能够在人才、科研等方面支持校友企业,加强双方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施存有书记对陈思维组织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在智能制造和节能环保两个方面的发展方向,表示希望能够加强校企双方交流,挖掘双方合作点,并就人才、资源、科研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