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校友工作】校友企业行(九):浙江金迪门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26
    6月24日,机电工程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陈思维,副院长甘永翠一行,在中国新型建材设计研究院首席顾问、浙江校友会会长林楚荣,浙江校友会秘书长蒋永林陪同下,走访了校友企业浙江金迪门业有限公司,并与浙江金迪门业有限公司龚韬总经理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陈思维组织员一行参观了浙江金迪门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了金迪门业的生产工艺,技术设备等情况。在座谈会上,陈思维组织员对浙江金迪门业致力于打造绿色家居的企业使命和愿景表示赞赏,表示可以加强学校和企业在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的合作,促进双方合作。

     

  龚韬总经理对陈思维组织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学校对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关心,表示金迪愿意与学校加强沟通和合作,加强需求对接,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方面加强合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