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校友工作】校友企业行(八):浙江博宇机电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26
    6月24日,机电工程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陈思维,副院长甘永翠、一行走访校友企业浙江博宇机电有限公司,看望我院卓越工程师实践学生,并与浙江博宇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琴花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陈思维组织员一行参观了浙江博宇机电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了博宇机电的生产工艺,技术设备等情况。参观后,与我院卓越工程师实践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在公司的实习情况。在座谈会上,陈思维组织员祝贺浙江博宇机电有限公司评为高新企业,表示本次走访公司一方面是拜访校友,另一方面也是将学院最新科研成果与研究院交流,对接双方需求和优势,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

     

  张琴花董事长对陈思维组织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希望能够加强校企双方交流,挖掘双方合作点,并就人才、科研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