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校友工作】校友企业行(七):南京钜力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6-24
    6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陈思维,副院长甘永翠、一行走访校友企业南京钜力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并与南京钜力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建宁、副院长姜文杰,南京中材水泥备件有限公司石向阳,烟台博特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国强等进行了交流。

     

  陈思维组织员一行参观了南京钜力研究院,了解研究院相关技术成果。在座谈会上,陈思维组织员表示,钜力研究院与学院合作紧密,本次走访研究院一方面是拜访校友,另一方面也是将学院最新科研成果与研究院交流,对接双方需求和优势,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

     

  李建宁院长对陈思维组织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听取了机电学院相关老师最新技术成果介绍,表示研究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合作潜力巨大,希望能够加强交流,挖掘双方合作点,并就人才、科研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