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校友工作】校友企业行(六):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23
  6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陈思维,副院长甘永翠、一行走访校友企业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与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淑艳、刘敬虎,人力资源总监薛长书,武汉理工朗坤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岑等进行了交流。

     

  陈思维组织员一行考察了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管理模式、园区布局,了解了公司在智慧工厂、智慧园区、智慧城市等方面的公司情况,表示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名副其实的智慧科技企业。

     

  座谈会上马淑艳、刘敬虎副总裁对陈思维组织员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朗坤面向建材水泥、电力等领域在智能工厂等方面的技术情况。学院相关老师向出席座谈会的校友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特别是卓越工程师的协同培养作了合作探讨。

     

  座谈会上,双方就卓越工程师校企合作达成合作,并签署了武汉理工大学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卓越工程师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协议。双方表示将致力于加强合作,促进学校、企业、校友共同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