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校友工作】校友企业行(五):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南京)

发布时间:2019-06-22
  6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陈思维,副院长甘永翠、党委副书记曾波、机自系主任李益兵一行走访校友企业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并与中材国际(南京)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振宁、信息智能中心部长刘高尔、工艺设计研究所副所长洪求文等进行了研讨与交流,并亲切看望了学院卓越工程师班在中材国际(南京)实习生。

     

  陈思维组织员对中材国际(南京)长期以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实践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这次到访中材国际(南京)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和合作。曾波副书记、李益兵教授与卓越工程师班实习学生进行详细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工作情况,嘱托他们要在公司里刻苦学习,做到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卓越工程师班学生对学院的专程看望表示感谢与感动,并向学院老师汇报了在学习工作中的成长与收获,一致对卓越工程师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满意,感恩中材国际(南京)给予的实习实践机会,表示在实践中学习到很多,对专业生涯以及为人处事有了全新的认识。

  

  中材国际(南京)感谢学院多年来向中材国际(南京)输送大批人才,希望双方以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实践为契机,加强双方合作。同时,向学院、学生表达了希望卓越班实习的学生毕业后能够留在公司的想法。

     

  座谈会上还就校友工作、人才培养等展开交流探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