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校友工作】校友企业行(四):全椒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21
      6月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陈思维,副院长甘永翠、党委副书记曾波、机自系主任李益兵一行走访校友企业全椒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并与全椒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殷学兵、总经理助理王恒兵等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陈思维组织员一行参观了全椒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智能工厂,参观了企业从矿山采矿到自动检测、故障监测到信息化协同的智能工厂全自动化生产线。

  座谈会上,殷学兵总经理对陈思维组织员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全椒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在智能工厂的布局以及成就。

     

  陈思维组织员智能工厂的前瞻性、创新性、科学性表示赞赏。陈思维一行对企业“海英人才”计划进行了充分沟通,介绍了学院卓越工程师培养方案,表示愿意加强企业“海英人才”与学校卓越工程师“卓越人才”行动的对接。

     

  座谈会后,双方在厂区前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