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校友工作】校友企业行(三):海螺集团总部

发布时间:2019-06-21
   6月1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陈思维,副院长甘永翠、党委副书记曾波、机自系主任李益兵一行走访校友企业海螺集团总部,并与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何承发、安徽铜陵海螺建材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张长乐、海螺水泥装备管理部部长许越、海螺集团技术中心副主任詹家干等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走访过程中,陈思维组织员一行参观了中国安徽海螺集团总部,对企业文化、硬件设施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对海螺集团作为中国500强,销售额1800多亿,利润399亿的成就表示钦佩,希望与海螺集团加强在人才与项目方面的合作。座谈会上,何承发副总经理对陈思维组织员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海螺集团的发展现状与愿景,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探索与规划。

     

  陈思维组织员对海螺集团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走访加强校企交流,寻找双方的合作点。曾波副书记就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李益兵教授介绍了学校学院概况,并就校企间科学研究的合作点与企业进行探讨,甘永翠副院长热情地邀请何承发副总经理回学校参观指导。

  座谈会上,双方就海外人才培养、学校卓越人才实习、人才招聘、以及技术项目合作达成初步意向,愿意进一步加强交流,推动双方合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