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校友工作】校友企业行(一):安徽铜陵海螺水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20
  6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陈思维,副院长甘永翠机自系主任李益兵一行走访校友企业安徽铜陵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并与铜陵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设备总工程师佘节平,海螺水泥装备管理部部长许越,海螺集团技术中心副主任詹家干等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走访过程中,陈思维组织员一行参观了铜陵海螺水泥窑处理垃圾示范项目,详细了解了垃圾处理的技术、产能、效益,并现场参观了处理垃圾示范项目园区,陈思维组织员对铜陵海螺致力技术创新、环保项目率先示范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此访加强与校友企业交流,在密切沟通中加强学校学院与企业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座谈会上,李益兵教授介绍了学校学院概况,并就校企间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合作与企业进行探讨,甘永翠副院长热情地邀请铜陵海螺领导和校友回学校参观指导。

                      

  铜陵海螺佘节平总工程师对陈思维组织员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铜陵海螺的企业发展情况,表示愿意加强与学校在人才招聘等方面的合作,希望通过校企紧密交流促进人才、科研等方面的对接。

                      

  座谈会上,双方就水泥行业发展现状、城市垃圾的固废处理车间安全性等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