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我院学子在“理工杯”篮球赛中荣获亚军

发布时间:2019-05-29
   514日晚,我校“理工杯”篮球赛决赛——机电学院和管理学院的冠军争夺战在东院火热打响,本场比赛吸引了大批观众,热爱篮球运动的同学们齐聚于此,大家都为喜爱的队伍加油鼓劲!

  

  在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队员宣誓之后,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依次进入赛场,全场欢呼。

  第一节比赛中,机电学院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我院选手砍下两个远投三分,赢得全场欢呼,在第一节的比赛中得分逆转,以14:12暂领先头。后面的比赛中管理学院也不甘示弱,注重配合,接连得分,最终我院不敌管理学院,以54:71败北。整场比赛过程中,我院虽败犹荣,所有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在场的我院学子们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一直为队员打气喝彩。

  

  本次比赛,双方不仅展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两院队员们不抛弃,不放弃团队精神,通过比赛我们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希望在明年的比赛中,机电学院会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

  【通讯员:邵鑫哲、刘子川,责任编辑:郭文卓、谢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