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机电男排斩获“理工杯”排球赛三连冠

发布时间:2019-05-24
   511日晚上七点半,第九届“理工杯”男子排球决赛在东院体育馆激烈开赛,本次决赛在机电学院和土建学院之间展开,机电男排不负众望,连续三年蝉联全校冠军。

  

  机电男排的成员们在平时努力训练,赛场上沉着冷静,表现出了专业的运动精神,队员们熟练的技术、犀利的进攻、积极的配合、昂扬的斗志给赛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面对每一个对手的进攻和防守时,男排队员们没有丝毫懈怠,全力以赴,沉稳应对,在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队员们齐心协力,多点进攻,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每个环节都稳扎稳打,配合相当默契!。

  

  自四月开始,机电男排们便开始了赛前加强训练,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加班加点,刻苦训练,在训练过程中,指导老师们高水平执教,后勤保障无微不至,这所有的一切都是男排夺冠的有力保障。

  希望机电男排能再接再厉,保持荣誉,将我院男排勇往直前、锐意进取的精神深深植入每个学子的脑海。

              

  【通讯员:秦骁,责任编辑:郭文卓、谢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