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保研与就业经验分享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5-24
   为解答同学们对于保研与就业的疑问,我院于511日晚在新2-102教室举行保研与就业经验分享会。本次交流会由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邀请了15级张坤和胡建华学长分别对保研和就业进行经验交流分享。18级本科新生积极参加。

  

  晚上7点整,交流会正式开始。主持人郑美玲致开场词后,张坤学长首先上台交流保研心得与保研方法。他介绍了保研的三种方式,即专业保研,竞赛保研,支教保研。接着,他具体分析了三种保研各自需要的要求,以及不同的保研方式努力的侧重。同时他也谈到,无论是哪一种保研方式,专业课学分绩点都是至关重要的。

  胡建华学长谈到他对就业方面的心得与体会,给同学们介绍了大量的实用的就业APP,并建议广大同学利用好武汉理工大学就业信息网的优质就业资源。他在向大家普及招聘过程的常见流程的同时,也结合自己找工作的经历,过往学习的经历,让同学们明白摆正心态在应聘过程中的重要性。

  

  听完学长们的经验后,交流会进行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学长也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分享会最后胡建华学长向到场同学提出希望:行动!现在就开始,现在就是最好的。至此,本次交流会到此结束。相信2018级新生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可以走的更加顺利,目标更加明朗。

  【通讯员:林潭奇,责任编辑:郭文卓、谢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