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班团建设】测控1604团支部顺利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427日下午14:00,测控1604团支部在新3-411教室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立足于“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由团支部成员代表进行演讲,并重温入团誓词。

  活动伊始,团支书龚伟建阐述了此次活动的因由:响应团中央和团湖北省委的安排部署,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开展主题演讲,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贾凯峰同学带领大家回溯了五四运动的过程,在那动荡年代的学生爱国运动中,提炼出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他说:“五四精神是一种天下兴亡青年有责的精神,是革命的、升华的爱国主义精神。”

  预备党员姚恩龙同志从党员的义务角度引申新时代青年和在校大学生团员应该努力的方向:在学习和工作中埋头苦干,刻苦钻研,在建设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的道路上,把个人的价值体现和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活动最后,全体团支部成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团誓词。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本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爱国主义精神也会像团歌的旋律一样,永远回荡在每一位团员心中。

  【通讯员:袁狄剑,责任编辑: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