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班团建设】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04-30
  

——机自xs1601主题团会

  

  为响应团组织号召,加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机自xs1601团支部于423日下午三点,在南湖校区新二教学楼104教室召开了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团会。

  会议开始,团支书蒲飞杨同学号召全员起立,齐唱国歌。接下来,同学们在团干的带领下统一认真观看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教学示范片,成员们认真进行了思索与感悟。而后,支部团员代表围绕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内容进行了团旗下的演讲,演讲收获了团支部成员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蒲飞杨同学带领我们完成了团会的总结互动展示环节,全体团员在现场写下了活动感悟和奋斗目标,同学们也积极讨论踊跃发言,会议氛围热烈

  五四青年节临近,在每周认真完成“青年大学习”的基础上,机自xs1601团支部在此次团课上和支部成员们一起深入探究和体悟了团的精神,顺利召开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会。此次会议进一步调动了机自xs1601团支部成员对于团的理论知识学习的积极性,加强了支部成员们对团的精神的剖析。五四在即,机自xs1601团支部成员们青春心向党,努力建设建功新时代。

  通讯员:陈慧莹 责任编辑: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