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团学干部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02
   331日晚,我院在新一102教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团学干部培训大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谢翼老师主持,院党委曾波副书记作为主讲人应邀出席。各班班长、团支书、社团协会负责人以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参与了本次培训。会议旨在提升干部的自我修养和综合素质。

  

  会上,曾书记首先对各位干部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学生干部们在为同学们服务的同时,也为自己未来的人生积累了宝贵经验,提高了社会竞争力。希望大家常怀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做学生中思想和行动上的引领者,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同时,曾书记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告诫干部们在处理日常事务中要三思而后行,并端正对于学习和工作的态度。

  

  在新的学期里,曾书记关于执行力向学生干部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长期工作的执行力,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要持之以恒,以饱满的热情,高效的执行力对待每一项工作;二是对突发状况的执行力,在紧急情况下能当机立断,保护同学们的权益。干部们要做辅导员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共同把学院建设得更好。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讯员:秦骁,责任编辑:郭文卓、谢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