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气贯长虹 “网球王子”势如龙

发布时间:2019-04-17
  413日上午八点三十分,我校第五届学生网球比赛在南湖网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团体赛和女子单打赛,限报男生4-5人,女生2人。男子团体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由男子单打和男子双打的选手各战一轮,再由男子第二单打选手出场决胜。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各院皆派出了代表学院最高水平的运动员参赛。

                      

                       

  上午的比赛中,机电学院的女选手们奋力苦战,挥洒汗水,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她们的英姿和表现让在场之人皆是惊叹不已,既征服了观众也征服了对手。而另一边的男生赛场中,皇家大机电的“网球王子”们更是势如破竹,连克能动学院和理学院。而在第三场对战资环学院的男子双打比赛中,战况则是逐渐焦灼。机电学院的选手们先下手为强,率先抢得了赛点;而另一边的对手却也不甘示弱,在不断地回击中调整自己,打的愈发游刃有余,将比赛托入了3:3。在抢七的决胜局中,双方选手们扑击,跑位,救球,资环学院选手们的老辣出球和机电学院选手们的有力回击,将比赛推上了高潮,而机电学院的选手们也略胜一筹,斩获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最终在上午的比赛结束之时,我院男子团体赛连下三城,挺进了八强之列;而女生也不负众望,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为机电学院的红榜添上一笔。

                       

  时间飞逝,不一会儿就进入了下午的比赛。太阳隐入了云中,可赛场中的炽热却愈演愈烈。机电学院的选手们面对自动化的选手们开始了又一轮的苦战。男子单打选手汪鼎涵同学展现着自己猛烈的发球和精巧的回球,一声声战吼响彻赛场,将对手斩于马下;男子双打选手张照融同学和刘镜学长则是交替回击,越战越勇,不断击垮敌手。此战最终以机电学院的胜出结束。至此为止,机电学院男子团体赛已进入了半决赛。在随后的半决赛和殿军争夺战中,选手们虽然憾负于土建学院和车辆学院,但表现依然十分出色。

                        

  至此,机电学院在本次网球比赛中的赛程全部结束,并取得了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单打第六名的好成绩。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必然会让机电学子们心生赞叹,使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更加炽热。

  【通讯员:林高洁,责任编辑:郭文卓、谢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