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七院联合百科知识竞赛决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17
  历经层层选拔,重重考验,413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等5个学院的12名同学汇集于理学院大楼206教室,进行百科知识竞赛决赛。此次活动的评委是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姚恩龙同学,化生学院团委副书记吴勋同学,资环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宸赫同学,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王纪轩同学。

  上午9点,主持人朱成楷同学介绍比赛评委,各位选手做自我介绍。随后,比赛正式开始。第一部分是10道必答题,同学们全神贯注,深思熟虑,写下自己的答案,一齐亮出答题板。计分员方志怡同学根据各位同学的答案如实进行计分。随后,精彩的抢答开始,眉宇间可见同学们皆认真思考,他们以最快的速度按下抢答铃,很遗憾,回答错误恭喜你,回答正确,现场活动氛围浓烈,同学们都表现出最好的自己。

   

  两小组分别回答完毕,决赛第一部分的结束代表着更为激动人心时刻的开始。12名同学中成绩排在前六的同学进入决赛最后阶段。第二阶段由于馨博同学主持,赵通同学计分。六位同学满怀信心与激动进入最后的决战,大家都拿出十二分的精神参赛,霎时间,现场气氛被他们的激情所感染。

  

  激烈的角逐,方显英才本色,最终,杜晗宇同学获得一等奖,熊航、陈问杰获得二等奖,宋宇航、曹宇翔、赵世龙获得三等奖,程信奔等六名同学获优秀奖。在热烈的掌声地伴随下,四位评委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以及奖品,并合影留念,至此百科知识竞赛正式落下帷幕。

  通过举办百科知识竞赛,让广大的理工学子在学习专业知识之余,培养大家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相信理工学子会在新的一学期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不断前行。

  【通讯员:邵鑫喆,责任编辑:郭文卓、谢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