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机电健儿在“理工杯”羽毛球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15
   330日,武汉理工大学第十六届“理工杯”学生羽毛球比赛在西院羽毛球馆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武汉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武汉理工大学体育部和共青团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联合承办,武汉理工大学全体学院均积极参与。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之后,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勇创佳绩,斩获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

  

  小组赛中,我院羽毛球队依次与安全应急学院和航运学院交战,一路横扫,以50的佳绩轻松进入16强。下一场的晋级赛中,机电学院保持了稳扎稳打的风格,以30的成绩赢得比赛,进入八强。

  相比之前较为轻松的赛程,四强争霸则显得格外激烈焦灼。在与土建学院的半决赛中,双边选手奋勇厮杀,你方扣罢雷霆万钧,我便轻吊巧拨千斤。双方的比分始终紧咬,一直打到2020,抢夺赛点。关键时刻,我院的许鸢飞同学一记气势磅礴的扣杀,直击死角,赢得了漂亮的一分,带领机电工程学院昂首挺进决赛。

  男子单打决赛在机电工程学院和交通学院之间展开。尽管机电工程学院的余世元同学率先拿下第一局,赢得开门红,但交通学院选手的整体水平更胜一筹,在随后几局中稳稳压制了我院选手。最终机电工程学院以13的成绩惜败交通学院。

  

  所谓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激烈的“理工杯”比赛中,机电工程学院的选手们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这句话,在奋勇拼搏中取得佳绩,为学院和自己赢得了荣誉。

  【通讯员:曹熙飞,责任编辑:郭文卓、谢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