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七院联合消费者权益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3-20
  2019315日,为了帮助广大同学捍卫自身消费权益,增强同学们捍卫消费权益的意识,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联合六个学院共同举办了此次“3·15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活动。

  

  当天早上7:30,在南湖校区食堂门前,机电学院学生会的干事们就已经搭建起了举办活动的摊点。中午11:30,活动已经准备就绪,各个摊点人员已到齐,向路过的同学们宣传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摆点地准备了消费者权益日的知识讲册和问卷调查,参与问卷调查的同学答对60%以上便可获得精美礼物一份,来往学生络绎不绝,活动现场热闹无比。 

  

  除了线下摆点宣传,本次活动还开设了线上集赞有奖和征文活动,同学们的兴致高涨,参与度颇高。下午一点半,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提升了我校学生对3·15消费者权益日的认识。

  【通讯员:龚卓、曹熙飞,责任编辑:郭文卓、谢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