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我院团委学生会中期述职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1
  为进一步总结院团委、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功,更好地开展2019年度工作,强化学生干部细心、热心、真心、诚心、全新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38日晚,机电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2019年度学生干部中期述职答辩在南湖新二教学楼顺利召开,我院团委书记谢翼老师、辅导员郭文卓老师出席,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姚恩龙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王怀溥、学生会主席姚恩龙总结2018年学院团学工作,并对2019年整体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经过与会人员审议后,大会进入部门答辩环节。

  

  答辩环节中,团委组织部用数据详细阐述上学期工作,汇报内容详实丰富;宣传部重点向大家介绍我院新媒体的运用,也提出了如何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我院团学工作知名度;创新创业部通过自创和挑战杯两项重点工作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社会实践部与台下同学积极互动向大家展示了实践的乐趣……在每个部门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们针对大家的展示提出疑问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思考我院团学工作的新思路。

  

  在十余个部门述职答辩结束后,谢翼老师回顾了我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学生干部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提出目前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2019年度学生干部的核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学生干部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的十八大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增强思想意识,自身综合能力为重点,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素养,不断提高我校学生干部队伍整体水平,为学院团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刘子川,责任编辑:郭文卓、谢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