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三走”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5
  为了深入推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广泛开展,强化同学们体育锻炼意识。12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南湖校区篮球场举办了 “三走”系列主题活动之拔河比赛。辅导员黄浪老师出席,由1718级学生代表组成的22个队伍参加。

  Cache_-6f1f5a4958419f1.

  黄老师宣布比赛开始,只见队员们紧握手中的绳子,降低重心,齐心协力向后一点点挪动,每一个动作都彰显出必胜的决心。“一、二”,“一、二”,“一、二”队员们整齐地喊着口号,完美体现参赛队员们的豪情壮志、万众一心。场边的啦啦队队,不停地欢呼呐喊,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Cache_269d5025e744b869.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机电类1810班夺得冠军,机电类1802班、机械1705班分获亚军、季军。通过拔河比赛,同学们的意志得以磨练、体质得以增强,各个班级凝聚力进一步提高。“三走”系列活动还在继续,坚信机电学院的同学们能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努力拼搏的作风、团结协作的意识以及奋勇争先的决心运用到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讯员:邵鑫喆,责任编辑: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