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六院联合举办“法制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124日,我们迎来了国家第十五个宪法日。为了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弘扬宪法精神,向广大同学普及法律知识,增强同学们的法律意识,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理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六院于国家宪法日当天在南湖校区食堂门口联合举办了“法制知识竞赛”活动。

  ../Desktop/IMG_6425.JPG

  虽伴着微微细雨,但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各学院的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详尽地介绍活动内容,同学们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竞答环节中,同学们认真回答卡片上的问题,学习知识;抽奖环节中,我们给大家准备了小礼物,让同学们都感受到活动的乐趣;寄语环节中,同学们通过阅读和分析海报上的案例,纷纷留下了自己对于法治建设的意见和看法。

  ../Desktop/IMG_6430.JPG

  ../Desktop/IMG_6435.JPG

  法制知识竞赛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法律法规的机会,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宪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掌握了法律知识。希望在今后法律知识会牢牢记在同学们的心里,学习法律的意识也会深深扎根在同学们的脑海中。至此,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通讯员:甄子晴,责任编辑: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