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信念常在 心潮澎湃 健康成长 放飞梦想

发布时间:2018-11-26
   ——记“三走”系列之平板支撑大赛

   冬日暖阳,武理徜徉。11月24日上午八点三十分,我校于博学广场举办“三走”系列活动平板支撑大赛。本次比赛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共分为三个部分——学院赛、个人赛及表演赛。参赛单位包括本科生21个学院及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共计24支队伍。

  

  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学院团体平板支撑赛。各学院的代表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瑜伽垫上静候。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纷纷挺起腰杆,双手发力,以最为标准的姿势进行平板支撑。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可选手们的坚定意志却未曾动摇。坚毅的神情,挺直的身躯,滴落的汗水,无一不在彰显各选手对于胜利追求的渴望。然而人力有穷,随着比赛进行,选手们的腰部开始下沉,腿部微微颤抖,逐渐有人脱力倒在了垫子上,但却挣扎着想要重新立起,表明自己还未放弃。无论最终结果如何,每一名选手都向观众、裁判展示了体育精神,展示了什么叫做坚定不移,顽强不屈。

  

  学院赛完毕,随之进行的是个人平板支撑比赛。个人赛中,各学院高手如林,展现了高水平的体育素质,让观众们为之叹服。选手们同台竞技,谁也不肯认输,耗尽自己最后一丝体力,只为比别人坚持更久。即使是简单的平板支撑,也展现出了选手们对于体育竞技的热爱。

  

  最后进行的是让众人最为期待的表演赛。在表演赛中,机电学院凭借精妙绝伦的舞蹈,刻苦认真的训练,在舞蹈中巧妙的融入了平板支撑姿势,勇夺全校第三名。舞蹈伊始,随着一声“鹰啼”,身批羽毛的舞者们纷纷起身,犹如破空而去的雄鹰;舞蹈继续进行,“雄鹰”们开始滑翔,俨然是天空中的骑士;队员们交错,腾跃,匍匐,将雄鹰的姿态展现的淋漓尽致,使众人宛若看到巨大的雄鹰在天际翱翔,在云端穿梭,在高峰飞舞……舞蹈结束,四周顿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随后,其他学院也表演了各自精心安排的演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至此,本次平板支撑大赛圆满结束。

  【通讯员:林高洁、林潭奇,责任编辑: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