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班团建设】过控1602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为了引导团支部成员学习习总书记在艰苦条件下依然不怕困难、坚持理想的优秀品质,帮助大家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思想品格,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努力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过控1602团支部于1118日在南湖新一309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交流会。

  

  首先,团支书李林宗同学向大家介绍党的十九大报告。重点强调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他截取了纪录片《大国崛起》的一段视频发到支部群,让大家观看影片片段来了解新中国的迅猛发展。

  随后,宣传委员胡金灿同学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让大家深入了解青年时代的习总书记艰苦奋斗、乐观进取的品质。期间,大家畅谈对习总书记的认识。很多同学从“反贪反腐”说起,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真正给我们国家、社会带来了质的改变,大家纷纷视总书记为自己学习的榜样。

  今后,团支部还会定期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习总书记的精神一定能够帮助我们在学习生活中更上一层楼!

 

  【通讯员:胡金灿,责任编辑: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