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班团建设】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共话读书

发布时间:2018-11-13
   1110日,测控zy1601团支部组织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共话读书”交流会,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推荐书籍,介绍读书方法,畅谈读书对大学学习的益处。

          

  在大学的学习中,除了课堂上的专业知识需要学习外,课余时间的自学更是重要的一部分,充分利用好学校资源,不断充实自己的智慧背囊是大学期间提升自我的有效途径。

  分享过程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团支书梁爽同学说道,图书馆的丰富馆藏可以满足同学们专业知识学习的需要,一本优秀的专业书籍,能够为初学者提供直接有效的引导,打破学习过程中的瓶颈,帮助读者更上一层楼。班长韩润冰说,书山有路勤为径,同学们要勤于探索,保持一颗求索的心。另外,阅读文学作品是修身养性、培养生活品味的最好方法,空闲时间多读文学作品,汲取生活、精神、灵魂的养分,会与专业学习相得益彰,事半功倍。

  通过本次读书交流会,同学们感到获益颇多,并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加以运用             

                                                                                

                                                                                                  【通讯员:陈雪融,责任编辑: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