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班团建设】“爱心标语 维护秩序”机自xs1601团支部特色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1-13
   为了维护图书馆公共自习秩序,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10日下午两点,机自xs1601团支部在南湖图书馆开展了张贴爱心标语维护秩序的青创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成员们在图书馆北大门集合,听从团支书具体安排,并分发了印好的爱心标语。随后,大家有序分为两、三人一组安静的进入图书馆,讲标语张贴在图书馆不同区域。在张贴过程中,同学们均保持着安静守序、不打扰他人自习的基本原则。同学们都很好的完成了这次活动,为图书馆的角角落落增添了一抹亮色,也希望我们的爱心标语能为在图书馆学习的同学们维护这片净土。

  Cache_-71d2cfe8081d2066.

  最后,全体支部成员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次意义非凡的青创活动。此次活动中支部成员们积极参与,进一步稳固了团支部积极志愿、热心服务的团体精神,极具活动氛围

  通讯员:陈慧莹 责任编辑: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