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班团建设】学习7·2精神,共话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18-10-29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院团委号召,测控1604团支部于1026日与27日中午在南湖新校区开展了以“学习7·2精神,共话使命担当”为主题的系列团日学习活动。

              

  会上,龚伟建同学对团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作了简明的介绍,并从青年工作、新时代共青团职责使命、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四个方面报告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接着,龚伟建同学组织和部署了接下来的学习宣传活动,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对“7·2”讲话进行更深的学习。

                

  同时,支部全体同学集中观看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接着就自己的解读和学习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发言。岳子冲、贾凯峰等同学上台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感悟。讨论中,同学们更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切身感受到了 习总书记的人格魅力。

  此次“学习7·2精神,共话使命担当”主题系列团日学习活动成功召开,让团支部成员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理论素养,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优越性有了更深层面的领会。

  【通讯员:袁狄剑,责任编辑: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