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研究生活动】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寝室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10-24
 20181018日晚,为排除我院研究生宿舍安全隐患,给广大研究生提供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机电工程学院研工办高度重视,各年级导员大力支持,组织研究生会针对全院研究生宿舍的卫生及安全问题开展了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由研会的综合服务部负责,其他部门积极配合,使检查工作落实到全院的每个学生寝室;检查过程中由部长们亲自组织带队,分为不同小组同时开展,针对研究生寝室的宿舍卫生、违章电器及饲养宠物行为进行了仔细而全面的检查,并对于发现的违规行为进行了记录和指正,告知违规寝室要引起重视,尽快处理违规物品,保障自身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本次检查过程,每个寝室都积极配合工作,使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本次检查活动对于保障全院研究生的住宿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不仅及时制止了一些不正当行为,同时也对每一位研究生起到了提醒和督促作用。

 

【通讯员:刘思睿  责任编辑:胡晓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