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工主线】机电学院开展学生假前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30
 为落实和加强学生安全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十一节假日前,机电学院开展学生假前安全教育。

中秋节前夕,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波及相关辅导员来到机电2017级、2018级学生宿舍,看望学生,带去节日的祝福,并提醒学生注意安全用电、做到防火防盗。

在安全工作布置会上,要求相关辅导员做好学生节前安全教育,重点做好交通安全教育、防诈骗教育,准确把握学生假日去向,保护学生人身及财产安全。


 

930日早,机电2018级辅导员张德来、邵嘉杞在南湖体育馆前召开年级周会,从交通安全、住宿安全、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各个方面进行安全十一国庆节前教育。


 

30日中午,机电2017级辅导员黄浪利用休息时间召开年级周会,提醒学生在外出与旅游期间将有关信息告知家长、辅导员、同学及舍友,保持通讯畅通。

本次节前安全教育,机电学院各带班辅导员加强对学生日常管理,对假期期间外出的学生要逐一进行梳理与登记,做到安全工作全覆盖,全面夯实学生工作基础,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黄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