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09-04
 94日晚1830,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机电大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布置会。学院辅导员谢翼老师、郭文卓老师,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首先,由郭文卓老师介绍今年迎新流程,布置迎新工作具体安排。明确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工作职责,协助新生辅导员顺利完成迎新。学生干部们听从安排并提出了好的想法和建议。

谢翼老师则对迎新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对待迎新工作。要求学生干部保证做事的主动性和纪律性,给新生和家长展现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他提醒大家,迎新期间务必注意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在座的学生骨干更要提醒新生保护自己,谨防上当受骗。

会议最后,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会努力完成迎新工作,帮助2018级新生们开启美好的大学时光!

【责任编辑: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