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迎新专题】机电工程学院“高校资助——助力圆新梦”主题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9-14
  910日下午14:30,机电工程学院“高校资助——助力圆新梦”主题宣讲会在南湖校区新一104教室顺利举行。会议旨在宣讲高校资助政策,让2018级新生了解学校资助育人体系,帮助家庭经济有困难的同学顺利完成学业。

  会议开始,18级辅导员张德来老师介绍本次宣讲会的目的和重要意义。他针对部分学生在申请资助时的心理进行了分析并引导、帮助他们扫除心理障碍。

  

  随后,学工办谢翼老师详细介绍政府与高校现行的资助类别,告知同学们申请各类资助奖励需要满足的条件和注意事项,从实际出发,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最后,谢老师还介绍了学校的奖学金评选制度,希望能够更好地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会后,参加本次宣讲会的同学表示:本次会议让大家了解了学校资助政策,而这些资助政策能够切实地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们提供帮助,帮助他们解决求学路上的后顾之忧,让同学们无忧无虑地在大学里追逐自己的梦想。

                   

  【通讯员:曹聪,责任编辑:郭文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