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暑期社会实践】“导航”社会实践队结束实践调研返校

发布时间:2018-07-27
 ——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导航”暑期社会实践队赴安徽芜湖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721日,满载离别和不舍,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导航”暑期社会实践队踏上回校的旅程。离别前,芜湖市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中心姬增胜主任还与实践队指导老师黄浪交流座谈,芜湖市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中心办公室段中华主任来到宾馆送别师生。

据悉,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成立了赴安徽省芜湖市关于改革开放四十年产业创新升级行动调研“导航”暑期社会实践队,并与芜湖市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中心展开合作,通过与芜湖企业开展座谈、调研、参观等实践活动了解芜湖市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716-7216天的行程中,实践队先后参观了芜湖市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中心、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国家机器人产业园,并走进芜湖埃夫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哈特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公司进行参观调研。720日,实践队还来到芜湖市博物馆,感受芜湖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城市魅力。

在此次实践活动中,队员们收获满满,对芜湖改革开发40年来取得的历史成就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实践队员们表示,通过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对国情社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作为青年大学生,一定要扛起青年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李强  责任编辑:黄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