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暑期社会实践】探寻芜湖人文精神——“导航”暑期社会实践队走进芜湖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8-07-27
 为更进一步了解芜湖及其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发展,720日,“导航”暑期社会实践队来到芜湖市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从石器时代到改革开放40年后的今天,这段悠久的历史在芜湖博物馆中缓缓展开。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优美画卷,以及再现的历史场景,都无声呈现着芜湖的古今往事,生动诉说着芜湖改革40年来的巨大成就,这些都给实践队员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参观中,实践队员们充分感受到芜湖灿烂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城市魅力。正是这些源远流长历史文化,滋养着一代又一代的芜湖人民,在改革开放的四十年的征程中,不断前进,推动着芜湖技术创新与产业升级,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历史成就,在“创新芜湖,质赢未来”的城市质量精神的引领下,在创建质量强市的新征程上不断奋进。

此次的参观,不仅让“导航”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们了解到芜湖市厚重的文化历史,更感受到身处于这片土地上的劳动人民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实践队员们一定会不断学习和贯彻这种敢于创新、不畏艰苦、顽强拼搏的开拓精神,进一步增强身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汇聚青春力量。

【通讯员:李强  责任编辑:黄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