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暑期社会实践】探访国产LED芯片发展历程——“导航”暑期社会实践队赴三安光电实地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20
 718日,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导航”暑期社会实践队来到了芜湖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参观调研,并与企业人力资源部戴迎霞部长进行了交流座谈,对公司在“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背景下所做的战略布局、技术革新及产业升级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参观中,人力资源部张松主管向实践队成员详细介绍了三安光电的发展历史及产业布局,并着重展示了公司在产品研发与专利技术等方面所取得成果,使实践队成员对三安光电的技术创新、产品升级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此外,实践队实地还走进各生产车间,通过实地参观,对LED外延片及芯片的制造工艺及有了全新的认识。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戴部长首先代表公司对武汉理工大学机“导航”暑期社会实践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着重以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优势产品等多个角度介绍三安光电的企业概况。对此,“导航”实践队黄浪老师也就三安光电对是实践队的指导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通过对三安光电发展历程的学习,清晰地感受到我国LED光电产业的迅猛发展,同时对三安光电多年来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肯定。随后,实践队员们还就企业在战略布局、技术创新、产品升级等主题与企业员工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开展问卷调研。


 

座谈会后,机电“导航”暑期社会实践队还与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通讯员:李强  责任编辑:黄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