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暑期社会实践】“导航”暑期社会实践队赴奇瑞汽车实践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20
 717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导航”暑期社会实践队走入芜湖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同奇瑞人力资源部许宁部长等企业代表开展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许部长对武汉理工大学师生来奇瑞汽车进行暑期社会实践表示欢迎,并向实践队员们介绍了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年的发展历史,着重从公司规模、产品研发、企业文化、专利技术等方面向实践队全方位展示公司的发展现状。对此,实践队成员也纷纷,对奇瑞汽车公司对推动我国汽车制造技术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钦佩,并就相关主题开展调研座谈。


 

随后,实践队成员还在企业员工的引导下参观了产品展示区及生产装配车间。期间,实践队成员们纷纷被奇瑞汽车公司呈现出的优秀的研发能力和先进的制造工艺所吸引,在认真听取企业讲解的基础上,踊跃就相关专业技术问题与企业技术人员展开现场交流。


 

参观后,实践队还与企业校友代表进行座谈,并开展了问卷调研。


 

【通讯员:李强 责任编辑:黄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