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暑期社会实践】“导航”暑期社会实践队顺利抵达实践地安徽省芜湖市

发布时间:2018-07-19
 716,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导航”暑期社会实践队在黄浪老师的带领下顺利抵达实践地安徽省芜湖市。实践队在当天下午15时许与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姬增胜主任等领导同志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座谈会上,姬主任对实践队全体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实践队员们介绍了芜湖经济技术发展相关情况以及芜湖市政府为引进高校人才而推出的一系列政策,并对此次“三下乡”实践活动的行程及要点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规划,确保了实践活动安全、有序地进行。



 

黄老师对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给予的周到安排和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指出,芜湖近期发展迅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芜湖市产业结构不断调整升级,取得可喜变化,是我国改革开发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一个缩影。相信实践队通过此次调研,能够深层次地认识到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励志民族复兴,报效祖国人民的青春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姬主任还带领实践队员们对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进行了参观,并在中心大厅进行合影留念。


 

据悉,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成立了赴安徽省芜湖市关于改革开放40年产业创新升级行动调研“导航”暑期社会实践队,并与芜湖市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中心展开合作,通过与芜湖企业开展座谈、调研、参观等实践活动了解芜湖市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通讯员:李强  责任编辑:黄浪】

附件下载: